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中心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男子足球队勇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和福建省体育局指导、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三明市体育局和沙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在三明展开激烈的较量。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柯金锋、主教练蔡少雄和蔡延泽老师的指导下勇夺甲级男子组一等奖,守门员姚万荣获最佳守门员称号这是我校首次夺得甲级男子组比赛冠军,创造了我校足球队在福建省大学生足球比赛中的最佳战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推广足球运动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比赛中,我校与福建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闽南师范大学、龙岩学院、莆田学院、三明学院共7所高校的男子足球队分在甲级男子组(体育专业组)中同场竞技。

男子甲组共分为A\B两个小组,采用小组赛半决赛--决赛进行比赛。

第一场比赛

我校足球队首场对阵龙岩学院,凭借着队员们精彩的传切配合、精湛的攻防技术,2-0击败龙岩学院

第二场比赛

我校足球队对阵闽南师范大学足球队,凭借巧妙的战术安排、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对方的防线,破门得分,1-0击败闽南师范大学

在半决赛

我校足球队对阵泉州师范学院足球队,凭借这出色战术执行力和传导能力,队员们不急不躁、把握时机,最终1-0击败泉州师范学院,一球未失顺利晋级决赛

最终我校足球队不畏艰难、顽强拼搏,获得比赛一等奖的佳绩。

本届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作为省内大学生能够参与的最高等级赛事,吸引了来自57所高校的优秀大学生运动员。在如此庞大的队伍数量之下,本届比赛的赛程安排显得异常紧张。每支队伍都需要面临一天一场比赛的高强度比赛,这对于运动员们的体力和心理素质都有着很高的要求。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认真组织赛前、赛中的各项准备工作。这次能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更是离不开选手日常训练中挥洒的汗水,离不开教练的指导以及战术制定。每一场的比赛之中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和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我校足球队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整个福建省所有高校面前展现了闽南理工学院学院大学生足球队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