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体育学院现有专任教师34人,教师当中,获得“武英级”运动员称号1人,取得一级运动员称号3人,具有国家级裁判员1人,一级裁判员资格5人。是一支学历层次、职称结构、学源结构比较合理的教师队伍。

学院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近年来,有12人次主持省级人文社科研究项目15项;在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活动中,获得国家级1项,省级2项,校级3项;在省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在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中,体育学院一直坚持外引与内培的形式,加强专任教师队伍的建设,不断加强人才培养与引进力度,稳定教师队伍,努力改善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总体上,体育学院师资队伍的发展趋势较良好,一是有高职称学科带头人,职称、学位结构逐步形成了梯队,有数量适宜的骨干教师;二是教师队伍较稳定,近三年队伍人数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