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于鑫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06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5日晚,由体育学院主办,由校企合作单位泉州鑫泰国际跆拳道俱乐部的馆长、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人才选拔官、福建省大众跆拳道协会副会长、泉州市跆拳道协会副会长、大学生跆拳道协会华南区推广委员,具有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跆拳道级位评审官、NLP企业教练等资质的于鑫老师主讲的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在宝教二206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此次讲座的有学院黄景东院长以及党支部副书记董伟平老师。

讲座中,于鑫老师以“让全世界对你刮目相看”为题,通过自己学习工作的亲身经历,以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以及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于鑫老师通过生动和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述,巧妙运用哲学原理以及心理学知识,激发了在场学生对学习的兴趣与热情,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响起。

此次讲座共有190余名学生参加,通过此次讲座,使我院学生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意义,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学风建设。(体育学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