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泉州影大体育签署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2310:00我院与泉州市影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泉州市影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林瑞莲副总经理参加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纪飞凤副书记主持。


黄景东院长在会上代表学致欢迎辞。他对影大体育林瑞莲副总经理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指出,体育学院与影大体育已经有过多次愉快的合作,本次签约不仅标志着我院与影大体育的合作迈出更坚实的一步,也将推进我院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促进我院师生为地方经济和社会的服务


会上,林瑞莲副总经理为到场的师生代表作企业介绍并邀请学院师生到企业考查和交流。随后,学院谢志强副院长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黄景东院长为企业授牌


与会师生与企业进行交流。他们表示这次合作关系的建立,有利于企业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同时也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