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院学子在虎牙HSL《CFS2020-CFHD冠军杯》冠亚军争夺战中勇夺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2日,我院2017级社体(1)班的徐天慧同学参加了CFS-CFHD虎牙赛区选拔赛,并且取得了参加世界赛的名额。


本次冠亚争夺赛中,徐天慧同学在KX战队中担任自由人,在最后关键局废弃工厂,积极配合队友利用双狙战术中强硬的压制了对手,接连的打出了好几波三杀且还是关键杀,展现出了体院学子在比赛时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从容应对,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将体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超群的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

徐 天 慧


最终,KX战队在1-2落后的不利条件下,连扳两局,3-2险胜eStar战队,拿下了本届赛事的冠军,也获得了代表虎牙赛区出征CFS的机会,拿到了世界赛的名额!徐天慧同学用他的个人素质积极的诠释了体院学子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也向我们展现出体院学子的风采,为体育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