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张清奥老师荣获第三届福建省社区体育联赛 健身气功(混合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27日—29日,第三届福建省社区(乡村)体育联赛在莆田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莆田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的11个代表团参加比赛。我院张清奥老师经过选拔作为泉州市代表团成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健身气功、八段锦、易筋经三个项目。比赛裁判员均为具有实践经验的健身气功国家级与一级裁判员担任,确保比赛进程的公平、公正。张清奥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参加八段锦、易筋经两个项目。

赛场上他气定神闲、胸有成竹,在八段锦、易筋经预赛上以全场最高分8.919.0分的成绩遥遥领先对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总分36.69分脱颖而出获得全场最高分,为代表泉州市获得(混合团体)一等奖。

1、2008年被授予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2、2012年被授予武术套路项目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裁判员称号;中国武术段位制三段;中级教练。

3、2013年11月参加由国务院桥办、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球华人才艺(武术)大赛,荣获男子拳术冠军;(暨南大学)

4、2015年第十二届全国武术之乡比赛套路比赛,男子青年组拳术一等奖,器械二等奖。(四川)

5、2016年第十三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男子青年组拳术一等奖,器械二等奖。(沧州)

6、2016年全国传统武术比赛男子拳术一等奖,器械二等奖。获得武德风尚奖运动员,教练员。(江西)

7、2017年第十四届全国武术之乡比赛套路比赛,男子青年组拳术一等奖,器械三等级,获得武德风尚奖运动员。(徐州)

8、2018年第十五届全国武术之乡比赛套路比赛,男子青年组器械一等奖,拳术三等级(菏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