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勇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赛在有“客家神山”美誉的连城县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由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连城县人民政府承办,连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

 本次比赛共设六个组别:甲组(男、女)为本科高校普通生组;乙组(男、女)由高水平运动员、运动训练单招和体育专业学生组成;丙组(男、女)为高职院校学生组。


学校柯金锋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并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我校共有1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其中非体育专业2名同学参加甲组比赛,体育专业的8名同学参加高水平运动员云集的乙组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获得3枚银牌、2枚铜牌、1项第4名、3项第5名、1项第6名、3项第七名、1项第八名。最终,老牌劲旅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和集美大学分获乙组团体前三甲,我校居于闽南师范大学和宁德师范学院之后,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鼓励和帮助,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三天的比赛中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现出空前的拼搏精神、团结精神,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来为体育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本次竞赛乙组团体总分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