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42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石狮市杆头村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子芳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良传统和作风,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首先,在杆头村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共同追忆了革命英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对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前往李子芳纪念馆开展悼念烈士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而凝重的心情在革命先烈纪念馆前鞠躬、默哀、向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之情。

最深的悼念是铭记,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高的致敬是奋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敬意哀思,学习先烈对党忠诚的崇高信仰,使我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完成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