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闽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2:00在宝三107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体育学院谢志强副院长,体育学院辅导员黄靖文老师。

首先由体育学院谢志强副院长为毕业生讲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实习的进度和流程,及往年出现的问题并向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寄语,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实期间拓宽视野,学以致用,提高技能,提升自己。同时指出若在实习期间遇到问题可与学院随时联系,及时解决困难。其次体育学院辅导员黄靖文老师向毕业生告知实习材料的填写要求,校外实习安全承诺书的填写要求,实习时间及在校内外需注意的其他安全事项,并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在之后实习期的殷切期望。

此次毕业生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落下了圆满的帷幕。实习是大学生离开象牙塔踏入社会的重要起点,也同时是一个重要的转折,预祝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将会在之后的实习就业中前路无阻,扬帆起航,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