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使2019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在毕业阶段的主要工作安排,保证全体毕业生能顺利毕业。2018年10月17日,于学校宝三107教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此次教育大会由体育学院党组织副书记董伟平老师主讲,体育学院15级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教育大会。

首先,董伟平老师强调:“毕业证、学位证都将严格按照学生手册执行,学分、绩点也是要达到获证要求才会授予毕业证、学位证书,希望同学们予以重视”。告诫毕业班学生,即将毕业了,毕业前应当抓紧时间将自己所没取得到的学分、绩点修满,确保顺利毕业。接着,董伟平老师为

同学们讲述在毕业材料填写时应注意的各类事项及写作时的规范要求。填写材料时一定要真实,注意内容撰写。最后,董伟平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同学们在实习时应当注意的事项、行为准则等,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时应注意自身安全。此次大会的召开,让2019届毕业生明确了在毕业阶段的主要工作,为每位毕业生的顺利毕业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