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5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18-2019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严肃我院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保障期末考试的有序进行,体育学院于2018年12月19日在宝一报告厅召开体育学院2015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董伟平老师组织召开,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

本次大会由学院2015级辅导员董伟平老师上台做动员讲话,董伟平老师首先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一是做好考试准备,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二是准备好证件,迎接考试;三是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四是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同时,注重说了这将是大学时光最后一次考试,应该认真严肃对待,不要有投机取巧现象,要明白毕业时颁发的学位证与考试之间的利弊关系,最后,希望在场的学生能够严格的要求自己在考试期间要对自己负起责任。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号召同学们积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诚信考试的内涵,端正了考试态度,通过自身努力取得良好成绩,展现体育学子良好的知识水平和道德水准,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成为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