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8级新生入校教育系列活动——校规校纪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学院团委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闽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于2018年9月11日早上9:00在宝教一603召开了18级新生校规校纪教育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董伟平老师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到场的有体育学院18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以及体育学院18级全体新生。董伟平老师围绕评奖评优评先、日常行为规范以及宿舍管理等各项做出讲解。

董伟平老师通过自己在闽南理工学院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在大学生活中许多关于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的方式和方法,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观念,计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能够过得充实且富有人生意思,从而实现自我价值,也意义的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一个如何完成完美的大学生活的指向,也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讲座在董伟平老师的祝贺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