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党的基本知识讲座

发布者:体育学院团委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2日晚上7点半,体育学院在宝三407召开了关于入党基本程序的讲座,开展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菊华老师,到场的有体育学院18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以及18级全体新生。

这个讲座主要是让2018级新生了解入党的一些基本程序。从递交申请书到参加党校培训,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所要的要求和考察,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入党的条件以及它的严肃性。她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党员的发展,及每个班推荐党员的程序和要求,并且为新生解说了新生入党的条件,积极鼓励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成为未来国家的接班人

通过这个讲座让新生深刻了解入党的基本程序,让他们了解到要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要注意哪些要求。入党知识教育是该院针对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聆听讲座,新生进一步了解的党的发展,加强了入党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