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中心 >> 正文

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证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4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3日11:00点,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证授予仪式于宝三107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闽南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卓为玲老师,体育学院黄景东院长、柯金锋副院长、谢志强副院长、党组织书记杨菊华老师、党组织副书记董伟平老师、体育学院教研室主任聂秀荣老师、体育学院教师代表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

本次毕业典礼由谢志强副院长主持,共十项议程。首先由黄院长对毕业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心二意”并给予衷心的祝愿,其次教师代表聂秀荣老师给予毕业生们朴实的期望、同时毕业生们给予学弟学妹们丰富的经验分享、在校学生代表给予毕业生们诚挚的祝福。接下来有教务处副处长卓为玲老师宣读我院毕业生名单以及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并逐一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士学位。最后由柯金锋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为了感谢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2017届全体毕业生为我院赠送纪念品以表感谢,到此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最后多的是感慨、是不舍,转眼时光飞逝如今要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征程,在未来的日子中更多的是汗水、挑战,但请记住体育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最后祝2017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