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中心 >> 正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莅临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1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拟于2016暑假举办“第16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10月11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秘书长刘波,常务副秘书长马新东与裁委会主任吴铁桥一行三人到我校考察,对我校的运动场地设施与交通食宿条件给予肯定,认为我校已具备承办“第16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基本条件。同时,根据比赛的要求提出一些整改意见,我校将遵照这些意见着手进行整改。

我校董事会、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一致支持申办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决心以举校之力办好此项赛事。作为一所民办大学,对于承办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这项高规格、高水平、大规模的体育赛事,既富有挑战,而且意义重大。我们期望通过承办比赛展示民办大学的创新精神,校园风采,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特别是田径运动的开展,并为我省乃至全国大学生田径运动的发展做出一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