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中心 >> 正文

体育系与七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1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6月11日,我院体育系与泉州市舒华健身俱乐部等7家企业在宝教三107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许为勇副院长、学院陈新院长助理、企业代表及体育系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体育系谢志强副主任介绍了我院体育专业的情况,并对校企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他指出,高校与企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其交汇点在于人才,能够培养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是我院长期以来追求的目标之一,能够聘用到满足企业需求的合格人才也是企业发展的迫切需求,相信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一定能够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体育系与泉州市舒华健身俱乐部、泉州市阳光健身俱乐部、石狮市豪富游泳馆、石狮市力加健身会所、石狮市全明星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石狮市西海湾游泳馆、石狮市友乐达体育馆等七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打开了体育系校企合作教育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