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31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间的互动与交流,我院于3月29日晚上,在体育馆开展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讲课比赛旨在为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推动本科课堂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积极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此次比赛,我院教师热情参与,教研气氛浓厚。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严谨缜密、动作示范标准到位,在短短的20分钟内,展现了体育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根据比赛最终评定,吴奕鹏、黎金中两位老师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通过竞赛,不仅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更是对我院推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