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11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谢志强副院长首先就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一是休闲体育新专业的申报工作;二是首届毕业生实习、毕业论文、就业等相关工作;三是教研活动的开展工作;四是教学改革深化工作;五是制度建设完善工作;六是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工作;七是特色专业建设。其次,就第一周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柯金锋副院长对本学期体育竞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校内竞赛和校外竞赛。

黄景东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宣布了本学期的教研室调整情况,然后结合体育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新学期要打好的“三大战役”,一是新专业申报工作;二是毕业生工作;三是学风教风建设工作。他强调了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加强建设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措施,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