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29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宝教一B502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谢志强副院长传达了校领导在校期初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体的部署。强调,一认真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常规检查准备工作,包括教学人员、场地设施设备、教学文件等;二积极筹备开展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三要求各教研室抓好每周的业务学习,共同参与,研讨“教学教法课”,帮助年青教师更快地提高教学水平;四宣读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通知”,要求任课教师加强教学常规,严格学生考勤制度,做好期初各项准备工作。随后,柯金锋副院长对7月份举行的“第16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做总结,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校运会做安排部署。接下来,杨菊华书记和董伟平副书记分别总结了2015年学生和党建工作,通报了本学期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了学生和党建工作。

黄景东院长做最后总结发言,他首先介绍并欢迎学院新进教师和辅导员;其次,强调了新学期严抓教风学风,的教学要求和端正教学态度;最后,各位领导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实际工作中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