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吴燕丹教授莅临我院作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07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3日晚上,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吴燕丹教授在宝教一603举办以“如何指导本科毕业论文”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我院院长黄景东主持,旨在为我院教师即将面临的首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打好基础,提升指导能力。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吴燕丹教授从设定毕业论文题目、如何收集资料、写作格式和方法等几个方面系统的解析了如何写好一篇毕业论文。吴教授说,毕业论文的题目要新、要窄,立意要准确明了,内容要充实。她还列举实例,详细解说论文题目的选择方向、论文内容书写方式、论文写作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还强调了指导老师应该注意和把关的几个要点,为指导老师提供诸多指导建议。

在互动环节中,吴燕丹教授耐心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本次讲座详细介绍论文写作的规范和要求,为全体教师提供了很好的毕业论文指导建议,与会教师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