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24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体育学院于2016年5月23日晚上19:30在宝教一603教室召开了2017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谢志强副院长主持,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13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院长首先阐述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强调论文写作的质量与每位同学的学业、就职等息息相关,要求同学们实现文笔与口才、实践能力同步提高。然后就毕业论文的写作目的,选题、开题及文献综述以及毕业论文要求与撰写规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将论文小组分组情况做了介绍公布,希望同学们都能用端正的态度、活跃的思维、积极的行动来圆满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

会后,指导教师与各自论文小组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