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04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宝教一五楼会议室举行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谢志强副院长、柯金锋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辅导员等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教师教学情况;学习状况、学习心态;如何参与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维护好课堂教学秩序;教风、学风建设方面;学校、教学单位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意见。各位领导也细心听取采纳意见与建议。最后,谢志强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首先肯定了学生代表的积极发言和对教风、学风问题的思考与建议,同时,他也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加强老师与学生的沟通,提高同学们在各方面的积极性,展示出体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