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0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间的互动与交流,我院于4月6日—7日晚上,开展了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比赛分理论类和技能类两组进行,邀请了黄景东、颜雪珍、谢志强、柯金锋、刘博、聂秀荣、余建通、苏炳海等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我院教师热情参与,教研气氛浓厚。在比赛过程中,理论类的参赛教师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教学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技能类的参赛教师严谨缜密、动作示范标准到位,在短短的20分钟内,展现了体育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根据比赛最终成绩,杨菊华老师、吴燕莉老师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本次讲课比赛旨在为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推动本科课堂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积极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不仅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更是对我院推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