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闽南理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以工科为主,兼有理学科、管理学科、经济学科等多种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院校,具有独立颁发高等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体育学院学院开设有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2个本科专业。因学院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或国内高校招聘热爱教育事业,能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专业人才。

一、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3-5人

招聘专业:体育学专业

学 历:研究生(个别有突出的体育项目特长可放宽)

特长:体育舞蹈、攀岩、散打、操课类或其他项目的高水平人才;或能胜任《体育心理学》的教学工作;或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毕业,能胜任相关教学和实验工作;或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等。

备 注:参加过竞赛并获得名次,或取得相应等级证书、资格证书,或从事过教学、科研、培训工作者优先考虑。

二、工资及福利待遇

1、工资福利:按学校分配制度执行。

2、相关规定:

(1)教职工享有探亲路费;

(2)试用(见习)满后,正式转正办理“五险一金”;

(3)学校提供校内教师公寓、实行后勤社会化管理。

三、联系方式

1、体育学院联系人:吴老师15880770879;

联系邮箱:378261079@qq.com(应聘简历用Word文档作为附件发送,时间截止:2019年12月20日)。

2、面试时间及方案:根据应聘人数具体再做安排。

闽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

201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