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招聘教师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根据体育学院2017—2018开课计划和学年工作量的测算,学院需新进1名教师: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根据现有师资情况和教学需要以及今后课程建设,需招聘二名教师,有关招聘条件如下:

(一)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体育类专业;

(三)专项特长:舞龙舞狮、网球、体育舞蹈、瑜伽、散打;

(四)备注:参加过以上项目竞赛并获得名次,或取得相应等级证书、资格证书,或从事过教学、培训工作者优先录取。

二、面试方案

(一)时间安排

面试时间初定2017年6月20日。

1、报到:应聘人员于14:30到宝教一B503办公室报到。

2、试讲:14:45在宝一教室进行试讲。

3、技能考核:17:00在体育馆进行技能测试。

(二)面试内容

1、试讲。应聘人员自拟一节课的内容,技能内容或理论内容皆可,不使用多媒体,十五分钟内完成,五分钟评委与应聘者交流。

2、技能考核。

(三)评分说明

每个项目按100分打分,计分人员分别去掉该项目评委的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将其余评委的分数累加、平均后乘以该项目所占总分比例,即得该项目的得分。各个项目得分累加,得出最后得分。

(四)注意事项

应聘者应根据面试内容穿上便于运动的服装。

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13695996185 邮箱:378261079@qq.com

人事处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