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没有三军边塞守,何来一国故园安。2017年5月11日,体育学院于宝教一503,开展了2017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体育学院谢志强副院长、体育学院党组织副书记董伟平老师及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

会上,董伟平老师向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我国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和应征入伍的诸多优惠政策。同时又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致的征集流程和应征条件,让有此方面意愿的同学们有了更好的了解。最后董伟平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入伍,发挥军队资源优势,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所产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加。

最后,此次动员大会让我院2017届同学们明确了应征入伍的有关规定,调动了体育学院毕业班学生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