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返校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1日,体育学院于宝教一503教室,开展了毕业生返校安全教育班会,参与本次班会的有,体育学院谢志强副院长、体育学院党组织副书记董伟平老师及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

班会首先由谢志强副院长对毕业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毕业生体检、毕业论文的答辩及毕业离校等大致情况向大家作了简要说明。其次由董伟平老师提出每一位毕业生加强要对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等方面措施落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告诫毕业生在离校前最容易发生的事情。并提出了做好宿舍相关卫生工作、毕业聚餐注意事项等重要事项。

最后,董伟平老师希望毕业班同学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严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毕业生返校期间时间短,事情繁杂,但也属于大学的最后时光了,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珍惜毕业前最后的一段大学美好时光,做到文明返校,文明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