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跆拳道运动代表队成立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04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3日闽南理工学院跆拳道运动代表队成立仪式于宝三107举行,出席本次成立仪式有黄景东院长、泉州鑫泰国际跆拳道董事长于鑫、总教练徐亮、谢志强副院长、副院长柯金锋、党组织副书记董伟平老师、团委书记黄荣老师以及校跆拳道队成员、体育学院各年级学生。

成立仪式共四项流程,首先由学院副院长、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柯金锋老师致辞,接着由谢志强副院长宣读成员名单,跆拳道运动代表队队长发言,最后黄景东院长为鑫泰国际跆拳道总教练徐亮颁发聘书并对跆拳道运动代表队提出希望和要求。整场成立仪式有序进行。

跆拳道运动代表队的正式成立,对于跆拳道运动项目在我院的发展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代表队的成立是我院与泉州鑫泰国际跆拳道俱乐部校企合作的结晶,这将意味着我院与泉州鑫泰国际跆拳道俱乐部将会有深层次。在此祝贺闽南理工学院跆拳道运动代表队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