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务公告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雪津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0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历时15天的激烈比拼,闽南理工学院“雪津杯”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于2016年6月1日晚上19:30在我校体育馆拉隆重举行。许树成副校长、体育学院黄景东院长、体育学院柯金峰副院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校团委江艺敏书记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并颁奖。

本次“雪津杯”篮球联赛分专业组和普通本科组共有19个代表队参赛,经过47场激烈的比赛,土木学院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财务与会计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此次篮球联赛普通组的冠军、亚军和季军,体育学院13级社体2班、15级社体3班以及13级社体1班分别荣获此次篮球联赛专业组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参加此次篮球联赛的球员们在球场上的默契配合、团结一心、顽强拼抢、坚持到底,充分展现了我校篮球健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的自信风采,完美地诠释了比赛的真正内涵和意义所在。

此次“雪津杯”篮球联赛的顺利举行,为各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团队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