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质测试 >> 指导文件 >> 正文

2015——2016学年闽南理工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17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体艺厅[2015]32号文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我院2015—2016学年的测试工作于九月份开始,初测已经结束,现决定对不及格和数据不全的学生进行下一轮的补测,请各学院积极配合体育学院,组织好学生,顺利完成本次补测工作。

具体工作如下:

一、补测具体安排

1、补测时间:2015年11月21日——22日,对我院大三、大四不及格和数据不全的学生进行补测,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根据各自的时间安排学生自行来补测。大一、大二不及格和数据不全的学生在各自的体育课上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

2、补测地点:初测各项目的测试地点。

3、补测内容: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000米(男)、800米(女)、50米、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不及格学生选择自己的优势项目尽量让自己的成绩达到及格以上;数据不全的学生补全自己的数据。

二、补测注意事项

1、参加补测的学生须着装运动服、运动鞋,否则不予与补测,补测时若需补充水份请自备。

2、有上交免测单的学生不用参加测试,没有免测单的学生必须参加本次补测,无故不参加补测者,后果自行负责。

3、大三、大四不及格、数据不全及免测名单详见体育学院网站http://www.mnust.edu.cn/ty/news602.html

4、不清楚的学生请在补测时间到测试地点进行查询和咨询。

教 务 处 体育学院

二O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