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质测试 >> 指导文件 >> 正文

2015-2016学年闽南理工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0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体艺厅[2015]32号文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我院2015—2016学年的测试工作将于九月份开始,并于十月底前完成,请各学院积极配合体育学院,组织好学生,顺利完成本次测试工作。

具体工作如下:

一、测试具体安排

1、测试时间:2015年9月7日开始,对我院所有学生进行测试,分为蚶江校区和宝盖校区,具体见附表。

2、测试地点:两个阶段测试具体地点见附表。

3、测试内容: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000米(男)、800米(女)、50米、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具体的测试顺序按附表执行。

二、测试注意事项

1、参加测试的学生须着装运动服、运动鞋,测试时若需补充水份请自备。

2、有心脏、哮喘、高血压等病史,或近期由于身体受伤、不适等不适宜参加测试的同学,请告之测试教师,并及时办理免测或缓测手续。

3、无故不参加测试的同学,后果自行负责。

教 务 处 体育学院

二O一五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