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签约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院2019届毕业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为实习就业做好各项准备,体育学院于2018年12月19日在宝一报告厅召开体育学院2015级就业签约专题讲座。本次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董伟平老师组织召开,我院全体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董伟平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政策以及如何填写就业协议书,同时从报到证、档案、党组织关系以及户口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董伟平老师结合案例详细的为同学们分析了各地签约情况与各类材料的用途、以及在此期间需要注意的细节。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签约与就业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听完本次讲座后,我院2015级全体毕业生都能够更有信心地面对就业,实现自己的就业成才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