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表时间]:2017-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 产学融合

——体育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专场招聘会

2017年12月15日,闽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与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漳州精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沈宸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宝盖校区第三教学楼107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慧女士、运行保障部兼行政人事主管余明端、培训助理陈宇;漳州精忠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博、销售总监梁曦、财务总监李海韬、教练部主管蔡可为;厦门沈宸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楠、副总经理卓伟和我校副校长许为勇教授、体育学院学院副院长谢志强副教授,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洪肇卡老师、体育学院学团委书记黄荣,以及来自体育学院2014级和2015级社会体育专业共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许为勇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许副校长结合我校当前向应用型高校转型的发展情况,从“融入”、“融通”“融合”三个方面阐述了校企合作今后的发展方向,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

签约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由体育学院谢志强副院长与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陆慧副总经理、漳州精忠体育刘博总经理、厦门沈宸锐体育总经理沈楠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许为勇副校长为三家企业授予“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牌匾,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三家企业的总经理分别向2014级同学介绍了三家企业的发展情况、招聘的岗位与要求以及公司的福利待遇。

此次校企合作,是我校转型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