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蓄势待发 扬帆起航》就业签约专题讲座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表时间]:2018-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蓄势待发扬帆起航》就业签约专题讲座

为了帮助我院2018届毕业生更加熟知毕业流程和手续,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三方协议书的权利和义务,解决他们关于三方协议书的疑难问题,2018年1月4日下午14点30分,体育学院在宝三107教室召开《蓄势待发扬帆起航》就业签约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主管、高级经济师叶芳主讲,体育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黄荣、黄靖文以及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叶芳珊老师用饱满的精神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从签约的重要性,如何进行签约以及档案的去向等方面向我院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同学们了解毕业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办理离校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毕业后档案存放、就业办理流程、党组织关系转移等一系列问题的解决方案。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与老师的互动,做的有问必提。在老师解答下同学们都收获颇丰。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知道了毕业时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