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圆满成功

为使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对即将毕业实习工作有更深刻了认识。于20181128日,在我校宝一506教室开展了,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莅临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福州中体体育场馆有限公司杨福运总经理、体育学院党组织副书记董伟平老师、教研室主任洪肇卡老师、福州中体体育场馆有限公司全民健身助理陈宇、赛事运营助理曾斌及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

首先,本次宣讲会由杨福运总经理为我们介绍了,企业的性质与组织机构和如今场馆所运营为赛事与培训两大模块,同时告诉我们如今体育场馆发展的情况与现状,体育行业是朝阳产业,是一种趋势。最后为我们讲述自己刚毕业时所经历与感悟,并给了我们三个“忠告”,

希望在我们面临抉择时有所帮助,接着,陈宇和曾斌学长为我们介绍他们在毕业后工作的感想感悟,告诉我们坚定自己的信念,做自己心里所喜欢的事,让自己不留遗憾。

  至此,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使同学们明白了自己应该有怎样的就业之路,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