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户外运动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共圆百年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丰富党组织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展现党员良好精神风貌,在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4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在学校三期举行户外运动比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比赛前,我院户外运动老师张亮、张华老师分别就中空平衡项目和攀岩项目等两项运动做了详细的介绍。户外运动是独具特色的体育学科,它是集观赏性、竞技性、参与性于一体的一项运动,深受广大爱好者的喜欢。户外运动更是智慧与体力的配合,不仅需要良好身体素质,还有灵活的思维转变能力、应对高难度项目的心理承受能力、团队协作的认知能力,这些都是户外运动与普通运动不同的闪光之点。

经过体力、耐力以及智慧的考验,各参赛队均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项目。通过比赛也使我们对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希望这项运动的魅力能够让更多的人所熟知,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近几年,学院日益发展壮大,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将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和体育工作之于人才培养放于首要地位,将增强体质与健全人格相结合,使全民健身,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