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男子足球队在福建省大学生校园足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和沙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2020福建省大学生足球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福建省赛区比赛中,我校男子足球队在本次比赛超级男子组中喜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中,我校与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莆田学院、三明学院、泉州师范学院共9所学校的男子足球队分在超级男子组中同场竞技。

超级男子组共分为A\B\C三个小组,采用小组赛--交叉赛--决赛进行比赛,我校男子足球队与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共同分在B组,在44场比赛的激烈较量中,我校男子足球队先后与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三明学院这三支高校劲旅交锋,参赛队员团结一致、敢打敢拼、发挥神勇,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备战过程中,教练员仔细研究比赛规则开展特训,拉体能、抓技术、练战术。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校园体育运动开展的成绩和育人成效,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附:超级男子组比赛名次表

冠军:厦门大学

亚军:集美大学

季军:福州大学

第四名:华侨大学

第五名:福建师范大学

第六名:闽南理工学院

第七名:莆田学院

第八名:三明学院

第九名:泉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