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CBDF中国杯国际标准舞精英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18日至20日,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办,中国国际标准舞协会承办2020CBDF中国杯国际标准舞精英赛在厦门举行,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学子取得六个第一名、五个第二名、四个第三名、两个第四名和一个第六名的佳绩。我院黎金中老师受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体育舞蹈是我院一个特色项目,近几年在各项大赛上均取得令人赞叹的佳绩。舞蹈队的成员每年都会在学校各大型活动上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的训练和教学,在12月12日校内模拟赛上,院领导更是亲临比赛现场并对参赛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

体育舞蹈除了可以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的盛宴,还能让我们感受到舞者起舞时耀人的气场。本次比赛收获不仅仅是一个奖牌、一项荣誉,更贵的是这次比赛经历带给学子们的成长以及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