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院学子在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大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25日至27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军区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大赛”在福建医科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47所高校近400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体院学子代表学校在本次大赛上获得团体三等奖、手榴弹定点投掷项目一等奖、识图用图项目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国防教育,展示学校军事课教学成果,推动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向纵深发展。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军事技能培养,积极备战此次比武活动,从遴选队员、集中训练到正式比赛仅仅用了14天时间。队员们在训练期间克服天气寒冷、期末课业重等困难,刻苦训练。在比武活动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开展,不仅展示了我院的学科特色和教学水平,也进一步促进我院的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