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12301500我院在宝教二206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黄景东院长、谢志强副院长、辅导员黄靖文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谢志强副院长主持。

首先,谢志强副院长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学习。同时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以及毕业论文的撰写等工作。

随后,黄景东院长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和不舍心情,嘱咐毕业生们离开校园要保持锻炼谨言慎行多问多听多想,树立良好的体院学子形象,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把握人生机遇

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旨在为毕业生明析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相信同学们都能在实习期中学有所获,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