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厦门帝豪斯健身俱乐部2020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我院在闽南理工学院宝教三107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厦门帝豪斯健身俱乐部应邀来到现场召开毕业生专场宣讲会。旨在为我院大四毕业生介绍公司业务状况,引导未来实习与就业方向。

学院领导对此次专场宣讲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体育学院黄景东院长亲自前往宣讲会现场,与企业高管进行交流,细心询问单位的详细情况。吸引了2020届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大四学子前来听讲。在期间,厦门帝豪斯健身馆人事经理庄国增道出,厦门帝豪斯健身俱乐部自2009年成立以来,秉承健身改变生活的理念,在业界有门店多,环境设备条件好,课程优质等优势。庄国增经理向大四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各方面的情况,以及介绍所要招聘的各个实习岗位与晋升机制,并表示帝豪斯健身俱乐部将为闽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是非常好的实习岗位乃至日后的就业岗位。

通过本次毕业生专场宣讲会,能够帮助毕业生找到更为合适的工作岗位,指导毕业生寻找就业方向,通过校企合作平台,使我院大四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健身行业领域的发展前景,为毕业生和企业间供需“创双机,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