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厦门宸锐体育公司2020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下午,我院在闽南理工学院宝教三107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厦门宸锐体育公司应邀来到现场召开毕业生专场宣讲会。旨在为我院大四毕业生介绍公司业务状况,引导未来实习与就业方向。

学院领导对此次专场宣讲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体育学院黄景东院长亲自前往宣讲会现场,与企业高管进行交流,细心询问单位的详细情况。吸引了2020届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大四学子前来听讲。随后厦门宸锐体育培训主管陈诚向大四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各方面的情况,以及介绍所要招聘的各个实习岗位与晋升机制,厦门宸锐体育主要是针对2-12岁的孩子开展相关的体适能课,其中以加强孩子身体素质的体适能训练,培养孩子团队合作精神的运动课程为核心课程,并指出现如今社会对儿童体适能馆的需求日益增长,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并表示厦门宸锐体育将为闽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是非常好的实习就业岗位。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学生了解企业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为我校学生参加实习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也相信他们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之后的实习工作做好铺垫,而企业也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焕发出更灿烂的光彩,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在此毕业之际,让毕业生迅速与社会工作接轨,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