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厦门闽体击剑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我院在闽南理工学院宝教三107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厦门闽体击剑有限公司应邀来到现场召开毕业生专场宣讲会。旨在为我院大四毕业生介绍公司业务状况,引导未来实习与就业方向。

学院领导对此次专场宣讲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体育学院黄景东院长亲自前往宣讲会现场,与企业高管进行交流,细心询问单位的详细情况。吸引了2020届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大四学子前来听讲。随后,厦门闽体击剑有限公司韩经理以“寻找发光的你”为主题开始介绍公司背景,公司环境和“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公司发展理念。以及公司的以前,现在和未来的回顾和愿景。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公司对未来的规划。也对毕业生们所关心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空间及薪酬福利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招聘和公司对任职人员的要求,公司人事经理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绘声绘色的介绍公司情况,拉动现场气氛,气氛高涨。

通过本次毕业生专场宣讲会,能够帮助毕业生找到更为合适的工作岗位,指导毕业生寻找就业方向,通过校企合作平台,使我院大四毕业生充分了解击剑运动领域的发展前景,让毕业生迅速与社会工作接轨,促成彼此需要,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