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2020届金融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闽南理工学院数字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金融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近七十家企业提供了八百多个就业岗位,覆盖体育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各个专业,涉及人力资源管理、体育、电子商务、商务英语等十几个行业。

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许树成副校长亲自前往招聘会,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各学院院长动员了所有力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应聘者。

此次招聘会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岗位,指导毕业生寻找就业的方向,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热身”,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拓展就业资源,增加双向选择的成功率,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的毕业实习和就业一体化体系,为毕业生和企业间供需创双机,谋共赢。

体育学院

2019年你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