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17级“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团支部立项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19:30,我校在宝盖校区宝一报告厅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学校许树成副校长、校团委江艺敏书记、蔡金钗副书记以及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代表出席了汇报会。教务处卓为玲副处长、校党委委员庄秋琴老师、马克思学院潘亚绒老师、陈盼盼老师、刘晓璐老师担任本次汇报会的评委。我院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团支部作为代表及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荣获二等奖。

团支部的立项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主题班会、重温入团誓词、义务清扫校园、福利院献爱心志愿服务等活动,凝聚小小团支部的力量,迸发出无限的正能量。汇报中,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团支部的展示形式丰富多样、别出心裁,有动感影集、书画展示、诗歌朗诵、手指操等特色表演,打破以往个人汇报的形式,让更多团员参与到汇报中来。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财务与会计学院 17级审计学2班

土木工程学院 17级工程造价2班

二等奖:外国语学院 17级翻译1班

土木工程学院 17级土木工程3班

体育学院 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3班

信息管理学院 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2班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16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

三等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7级环境设计4班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7级产品设计3班

财务与会计学院 16级资产评估1班

经济与管理学院 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

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

经济与管理学院 16级金融工程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