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首届“健康猫”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发布者:黄荣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增强各班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展现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5月28日晚上8点由共青团体育学院会员会主办、健康猫冠名赞助的首届“健康猫”杯篮球联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荣幸的邀请到了体育学院黄景东院长、柯金锋副院长、谢志强副院长、党组织副书记董伟平老师、团委书记黄荣老师、辅导员黄靖文老师以及健康猫泉州负责人。

黄景东院长为本次开幕致辞,他指出此次篮球联赛的开展,是为了推动我院篮球项目在我院更好的开展、促进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同时强各班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推动我院师生参与运动的热情,体现全民运动的理念。

伴随着健康猫泉州负责人一声“体育学院首届“健康猫”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幕”,首场比赛的代表队15级和16级篮球专项代表队进入比赛场地,在裁判员的哨音下两队开始了激烈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