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17级学生沈孙仲“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书画作品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用优秀的民族精神熏陶学生,用优秀的校园文化引导学生,5月23日至25日,我校在宝一偏厅开展了为期3天的“践行心思想·拥抱新时代”书画作品展。校领导及各学院团委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我院17级学生沈孙仲硬笔书法作品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作品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共择优展出来自两校区9个学院的作品60余幅,展览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有结体平正的楷书、飘逸超迈的行书、欲扬先抑的隶属、几可乱真的素描、温婉动人的国画、栩栩如生的油画、惟妙惟肖的水粉画。沈孙仲同学的硬笔书法作品在此次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骄人成绩。

附:获奖总人数36人,软笔8人,硬笔12人,绘画8人,手工8人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书画作品展获奖名单

软笔作品:

一等奖:何炳明(土木学院)

二等奖:陈瑀婕(信管学院)

三等奖:蔡晓蕾(信管学院)

优秀奖:郭祉涵(财会学院)孙雪琦(经管学院)黄泽青(土木学院)

章 震(电子学院)陈思伊(经管学院)

硬笔作品:

一等奖:高 宏(土木学院)

二等奖:吴倩妮(财会学院)

三等奖:苏晓松(光电学院)

优秀奖:沈孙仲(体育学院)黄婉茹(财会学院)庄洁婷(经管学院)

姚慧嫔(土木学院)韩 笑(土木学院)余江媛(经管学院)

李虹萱(经管学院)庄锦煌(财会学院)卢思同(光电学院)

绘画作品:

一等奖:陈 浩(土木学院)

二等奖:彭景丽(信管学院)

三等奖:李紫娟(服装学院)

优秀奖: 林丽华(信管学院)曾碧雪(经管学院)许榕彬(电子学院)

蔡博洁(经管学院) 黄巧华(信管学院)

手工作品:

一等奖:杨肃仁(信管学院)

二等奖:周守乐(经管学院)

三等奖:林 森(信管学院)

优秀奖: 郭兴琪(电子学院)李晓环(信管学院)李镕(信管学院)

刘 晖(土木学院)卓艳佳(信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