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天行健”杯首届健体表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黄荣 [发表时间]:2018-05-26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同时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并推动健身运动在我校的普及。2018年5月25日晚8点由体育学院主办的首届“天行健”杯健体表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仲裁委员为:体育学院院长黄景东、副院长柯金锋、天行健健身会所黄玉伟先生;裁判长为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菊华,裁判员为:体育学院老师施伟森、吴奕鹏、郭培雄、康俊杰。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学生处庄林议处长、校团委江艺敏书记、蔡金钗副书记以及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

本次比赛以“舞动乾坤、双龙争锋舞龙表演”以及“激情燃烧、活力四射动感单车表演”为开场舞。紧接着由参赛选手分别登台亮相进行规定动作展示、集体展示以及自由动作展示三个环节的比赛。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尽情的展示自己肌肉的美感,经过参赛选手紧张激烈的比赛,裁判员公平公正的执裁下,伴随着“青春飞扬、魅力无限”的健美操表演以及“热情奔放、抒情浪漫”的体育舞蹈表演,此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体育学院的张钊磊同学以及经管学院的吕小荷同学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此次健体表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我院学生对健身健美的喜爱,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可以推动我院动更多的师生参与该项运动的热情,体现全民运动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