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体育节正式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引导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展现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5月16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团委联合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闽南理工学院首届体育节在宝盖校区400米田径场正式开幕。

许景期董事长,校领导吴永年、许树成、李咏梅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各二级学院运动员与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

许树成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此次体育节的开展,是为了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参与运动的热情,体现全民运动的理念。

吴永年书记宣布体育节正式开幕。

随后,由体育学院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表演。表演结束后,体育学院2015级与2016级足球专项的运动员们在足球场上展开激烈的对战。足球在队员们的脚下传来传去,拼速度、比控球……引来观众席的同学们阵阵助威呐喊。

据悉,本次体育节将历时一个月,共设五个大类项目,分别是篮球比赛、足球比赛、排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