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5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9日,在宝一报告厅召开体育学院2015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个人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常识,宿舍安全常识。我院15级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董伟平老师组织召开,我院全体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后,由董伟平老师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发生的一些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着重讲解了交通安全问题,禁止学生在校内校外骑行摩托车、电动车。同时也要保证宿舍安全问题,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同时防范宿舍电线整理。最后,告诫学生在接下来实习期间要防范传销、诈骗,保证好自身利益。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意识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安全教育警钟长鸣!